认真生活

过程虐死的HE雷沈肉实现方式

注意避雷!!!

创意来自,这个世界都能删除记忆了,刑罚还是死刑无期啥的也太没意思了吧!

沈汉强被控故意杀人罪判处终身监禁(没有死刑),T国政府因为人力资源短缺,不愿意浪费资源在罪犯的身上,所以针对重刑犯,T国政府会让他们自己选择是服刑,还是洗去所有记忆情感自主意识做最基层的劳动(可以理解为廉价服务型机器人)。沈汉强受记忆所苦,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。陈姗姗被沈汉强集中左肩重伤昏厥,痊愈后申请作为沈汉强的外科体检医生参与整个行刑过程。
这里说一下我脑洞的记忆手术基本原理:记忆是生活中发生的事件对脑细胞刺激所产生的生物电,即脑波。电影里记忆手术就是标记想删除记忆的脑波,删除对应频率成分。而对于重刑犯的刑罚,则是将存有记忆、意识、知觉、直觉和情绪的脑波一次性删除,相当于生命重启,而由于删除的频率范围广,波及的脑细胞量大,手术存在一定风险性,并且在手术中必然有一部分脑细胞坏死,这批被破坏了的大脑细胞对于外界刺激的记录能力非常微弱,所以接受手术者基本丧失了学习、感知和记忆的能力,并且各有各的缺陷。当然,手术中,会向重刑犯极少使用的脑细胞里输入劳动常识和指令,这些劳动构成重刑犯生命的意义。

手术中,陈姗姗出于对沈汉强的爱,私自将删除的频率范围缩小了一部分,于是沈汉强在术后保存了微少的学习和感知能力。雷子为报答师父的恩情,放弃了警队里的大好前程,选择来到劳改基地,成为这些被改造的重刑犯的长官。这些重刑犯无法思考,对世界感知微弱,仿佛行尸走肉,只为劳动的动物,所以环境松懈散漫,原始落后,看管人员也只有雷子和一个年迈的老人。雷子监督沈汉强完成工作,更是看着他不受伤害。夜晚,没有工作的劳改基地,仿佛一个动物世界,充斥着动物的本能和欲望。雷子总是照顾着沈汉强的生活,并惊奇地发现沈汉强会产生情绪,能够渐渐表达自己的要求。他的师父像一个孩子,缓慢但坚定地成长着,在雷子的照顾下,沈汉强逐渐变得平和,甚至能在微小的获得里感受到快乐。雷沈在每日灵与肉的交流里,获得了幸福,拯救了彼此。

其实就是想写个HE肉,为啥要整这么复杂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